愛的力量

看到在香港認識的一個朋友最近在blog 上寫的關於愛情的力量… 我突然有點感觸~

話說昨天是週一,也是健身房的爆場日,據老公的說法,這都是因為週末吃吃睡睡的罪惡感讓人在週一自動向健身房報到。我們二個也不例外,每個週一都是一個新的開始嘛!儘管到了週三又開始要去不去的~ 不過這不是重點啦!又扯遠了。

老公昨天下班後,身體開始起疹子,手腳都出現紅色痕癢的斑點,所以在進健身房前先去買抗過敏的藥,吃了二顆就沒再抱怨了,雖然還是很心疼老公,我們還是上了跑步機開始運動。跑著跑著我開始覺得長褲下的二條腿開始奇癢難耐,心想應該是心理作用,所以就一直不去理它,也沒有翻開來看,後來連臉部及鼻子都覺得超癢,忍不住用手去摸,也沒有摸出什麼來。

就這樣邊跑邊忍了30分鐘後總算沒有癢的感覺了。後來去沖澡時,脫了長褲才發現腿上真的有一點點過敏的疹子,只是沒有抓它所以也不怎麼明顯。

我想這也是種另類的愛的力量吧?我看到老公癢的很難過,不知不覺我也"感同身受"了起來,算不算,算不算呢?

 

 

 

 

    • Tampopo
    • 2009 年 6 月 17 日

    這也算是一種愛的力量吧~真是感情深厚~好羨慕喔~哈哈~但我不想要過敏這種的~超不舒服~

    • Angel
    • 2009 年 6 月 17 日

    你也有同事愛的力量, 不是嗎? 一起吃錯東西拉肚子~~ cc

    • ELI
    • 2009 年 6 月 18 日

    夫妻情深啊 哪像我們 各人自掃門前雪…..妳看我的腳就知道了….

    • Angel
    • 2009 年 6 月 21 日

    你的腳踝還沒好咩?!的確有點驚人~ K先生是不是想謀殺你….

    • 瑛姈
    • 2009 年 6 月 22 日

    少吃藥多喝水多流汗讓身體的毒素自然排出,會出疹子應該是吃了魚蝦或酒吧?

    • Angel
    • 2009 年 6 月 23 日

    哎喲~被識破了, 還是"瑛姈"小姐瞭解我們二個一個亂亂煮另一個亂亂吃的生活習慣.早上我還被香港的"生鹹蛋"嚇到吶!~ 想不到香港的鹹蛋是生的. 好詭異哦.害我早上煮鹹粥時, 慌了手腳~ 蛋黃也沒煮熟, 還被老公拒吃~~ >< 唉~~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