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聊事一二三: 手抽筋, 衣亂飛, 麵很涼

 

要紀錄一下昨天的流水帳…

發現自己米蟲當久了再加上前幾天的股票小震動, 最近像是有朶desparate housewife的烏雲罩著我一般, 好在昨天上午香港這邊風和日麗(當我知道同時間在台灣是D-D-LO的下雨天時就有種莫名其妙"賺到"的感覺), 我又剛好接到個"任務"在身, 一定要頂著太陽天外出跑腿, 不過也因為出去逛了一圈, 意外買了一件寶 "無敵簡易大流汗練手臂出氣筒"  …. 沒錯, 是我自己取的名字, 因為不知道它的學名, 而且真的可以練手臂, 練完後手抽筋了, 汗也流了, 什麼鳥氣全都消失, 真是太神奇了!

 

相片0611

相片0607

"無敵簡易大流汗練手臂出氣筒" 的本尊. 像充腳踏車一樣的上下拉動橘色把手. 白色筒身還會因為速度太快而發熱哦!

抽完後的成品. 一件羽絨被馬上又乾又扁.
相片0608
厚度只有3-4公分

相片0614
被子扁了, 手臂突了… 別懷疑, 這是我那"抄鍋鏟、打小孩"….噢, 沒有小孩, 是"打電腦"的手臂, 不是腿來的哦!

相片0620
扁扁的放在防塵袋裡, 本來會整個占據這個整個櫃子的空間, 現在給我乖乖地靠邊站在牆角, 哈哈哈, 看起來真舒服, 令台婦大大大喜!  開懷大笑

 

怎麼樣, 很棒吧? 雖然不是什麼新發明了, 不過第一次使用起來還是很新鮮. 而且那個抽氣筒和專用塑膠袋才HK$ 7.8 (各) 而已耶! 太適合慳錢有道的師奶了.

研究完了抽氣筒, 才發現上午的好天氣到了下午變成刮大風, 去關窗時看到對面大樓掛在窗外的衣服都在"衝浪" , 都快掉出去了, 好危險, 果然, 在樓下地面就有好幾件衣服帶衣架掉在路邊…. 哈哈哈, 好心人還把它掛起來, 晾在最明顯的出入口附近. 真是太天才了.

相片0617 相片0618

衣服在風中盪來盪去真的很可怕… 

相片0604

這就是那件走失的衣服被有心人掛在路口… 疑惑

 

做晚飯前無意間看到中天亞洲的"冰冰好料理"在介紹涼麵. 忍不住記住了涼麵醬料製作方法. 晚餐就做了個有法式芥茉醬味道的涼麵醬, 為免忘記, 現在記下材料有:

1.芝麻醬 2.麻油少許 3.糖二匙 4.醬油少許 5.蒜蓉 6.檸檬汁半顆 7.法式芥茉醬少許 8. 水.

麵也用意大利Spaghetti圓麵煮好冰冷代替… 果然是道好料理, JON先生讚不絕口, 成為以後可以常做的指定菜囉!

晚飯過後, 我秀給老公看今天苦力成果, 干扁被子, 他忍不住好奇心, 把封口拆開又給它多抽了幾十口空氣… 還叫我快去多買幾個袋子回來給大衣們用, 我想是他玩得不過癮想健手臂吧… 不要告訴別人

 

 

 

    • Tampopo
    • 2009 年 4 月 22 日

    這等好東西~我也應該買來練手臂才是~

    • Angel
    • 2009 年 4 月 23 日

    台灣很少人會這麼"厚工"(台語) 把被子吸扁收納吧? 等你到香港, 借你玩…. haha..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