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 BIRTHDAY~ 絞盡腦汁的祝福!

相片0671 

老公跟我都是雙子座. 他是上個月底生日, 而我是今天生日.

二個人過的節日多了… 情人節, 聖誕節..生日, 交往紀念日, 到現在的結婚紀念日…. 這麼多可以要禮物的日子其實讓我很困惑. 因為到後來都忘了那個禮物是什麼時候哪個節日收的.

為了不讓禮物流於俗套變成形式, 從二年前的生日起我們訂了一個規矩~

要送生日禮物就要送到對方的心坎裡!!

不能只是普通的"花錢了事", 而是要費勁心思, 針對對方的年齡想一個特別的禮物, 越是對方猜不到跟年齡數字有什麼關聯的禮物, 越是一份特別的禮物.

就這樣到今天, 這個"創意禮物"的"競賽"已經為期三屆, 我們二個各自擁有了對方送的三份特別的禮物, 三個絞盡腦汁的祝福!

不過, 由於我們二個好鬥的個性都認為自己的IDEA勝過對方, 因此, 今天我要公開我們這三年的生日禮物, 讓大家評評理, 是不是我比較有創意!

還有, 請認識JON的朋友們救救他吧~ 我想他的腦袋是乾枯了. 😛

 

YEAR 1

Angel’s idea: 生日當天帶Jon 去買了 9件襯衫.

    1. 看倌知道那年是他幾歲生日嗎? 很難猜的哦,

        畢盡這是天才的構思. ccc…

        提示: 9襯衫(9*3=)

Jon’s idea: 二個 Gatha的小狗形狀的項鍊吊飾..

    2. 知道那年我幾歲了? 這個好猜一點吧!

        當年我可是一語道破其中典故, 讓Jon很不爽.

        提示: 二狗(台語, 粵語)

 

YEAR 2

Angel’s idea: 二隻TAKARA玩具烏龜.

     3. 請問, 那年Jon 幾歲呢?

         提示: "王八"烏龜

Jon’s idea: 一件定製T恤衫, 一個定製鑰匙圈, 一個定製水杯.

     4. 很好猜了吧? 我那年幾歲?

         提示: T恤"衫", 鑰"匙"圈, "水"杯

 

這就是前二年的我們送給對方的心思.

直到今年, 我有點替Jon 擔心, 因為我直覺我會再一次勝出. 哇哈哈哈…

 

YEAR 3

Angel’s idea: 一個月的盡腦汁之後, 我在今年Jon 生日調了一杯"Heaven on Earth"的雞尾酒.

      5. 這個我想了很久唷, 想知道為什麼嗎?

          提示: Heaven on "Earth 酒"

Jon’s idea: 不知道他想了多久…. >< Jon 送我一本日記, 裡面寫了 "送你日記, 一天24小時, 一週7天, 都可以 寫寫寫寫寫……….."

      6. 他還把"24"跟"7"拉出來 加上了 "=31"……啊~~~~我無語了. 這…不用猜了吧, 我今年31歲.

 

好笑的是, 他趁我洗澡時先把日記本塞在我的枕頭套裡, 結果我一開始根本沒有感覺, 後來手摸到了, 就想整他假裝不知道, 他馬上從裝睡的狀態彈了起來要我拿出來…

可憐的老公, 我想他是江郎才盡了, 有沒有好心人可以在明年給他愛心提示, 幫他想一想32歲的好點子….. 撲嗤~~

相片0700

 

 

 

    • Tampopo
    • 2009 年 6 月 12 日

    果然雙子座的~腦袋容量很大~可以想一堆有的沒的~真是佩服你們兩個~不過~有點晚~還是祝你生日快樂~每天都快樂喔!

    • Angel
    • 2009 年 6 月 12 日

    3Q 3Q, 我本來以為抖出小強的糗事他會生氣, 結果他昨天看完以後還蠻開心的, 他該不會真在期待明年有人可以幫他吧??!我想, 我真把他逼瘋了吧, 哇哈哈哈~~~

    • Yenling
    • 2009 年 6 月 12 日

    哇… 你們好有情趣哩我老公連我生日都忘記過.. 那時還是男女朋友, 我想結婚後我還是自己拿他的錢去買禮物好了..

    • Angel
    • 2009 年 6 月 16 日

    一切都是我逼出來的~~~ 別"誤會"他了…. ccc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發表留言